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来信须知
来信须知
一、受理事项
(一)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和谩骂他人。
(二)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标题 类别 处理时间 处理部门
自来水开户改造多收费用不退 咨询 2023-07-04 赫山区
益阳桃江县有个飞机座椅企业很好,济南人发明世界最舒适飞机经济舱座椅。需要吗? 求决 2023-06-14 桃江县(桃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环境质量公报咨询 求决 2023-06-13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住宅小区车库私自改装成麻将室扰民 求决 2023-06-08 益阳市公安局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自益阳人的认错及监督 建议 2023-05-22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有关桃江县松木塘镇樟溪村明矾冲封路咨询 咨询 2023-04-27 桃江县(松木塘镇)
农村老人养老咨询 求决 2023-04-18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转组合贷款 申诉 2023-03-30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