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解决山水家园小区不动产证的有关请求
  • 来信时间2021-07-09 13:19:17
  • 来信人周旭峰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是海棠路山水家园小区8栋的业主,自从2007年购房后,至今14年来房产证和土地证一直未予办理,据了解,本小区总共8栋楼房,有部分业主已办理相关权证,而另一部分未能办理,未能办理原因与小区开发商益阳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资金链出现问题有较大的关联关系,开发商负责人因此事也服刑,此事已困扰未予及时办证的业主多年,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及个人发展,请各级领导给予解决为盼。感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 答复时间2021-07-22 09:48:10
  • 答复内容

    1、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7月15日了解情况。2、2021年6月24日市化解联席会议研究了山水家园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并提出了化解意见。目前,开发商正在收集小区业主资料,核查购房尾款数据,核对后将申请建立政府双控账户回收尾款。第三方检测也已进入现场,准备进行房屋检测工作。下一步,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将继续跟踪督促开发商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等不动产权证办理前期准备工作,以尽快启动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3、于2021年7月21日在电话联系来信人告知情况。

  • 满意度 无反馈